話說這個graniph的T恤
在台灣一件都要$890以上
聽說現在漲到$990惹
逛是逛過幾次
但是我都還沒買過就是了
不過靠著我平日沒事宅在家就愛看別人分享的網誌之後發現
這個福袋也還蠻不錯的樣子哦
前篇有提到過
備貨量還蠻多的
就算我在東挑西挑店員也不會使白眼給我看
還主動拿了一袋蠻重的來給我
真的要給店員一個讚

本來想回台灣再開箱(呃...開袋)
不過還是先拆袋裝行李箱比較省空間
所以就先開袋了
先來一張正面照
有看到2件粉紅色

背面照
有薄外套也..太好了上班可以穿


因為前篇拆了無印良品的福袋之後
雖然都裝回袋子裡了
不過都變好大包哦
非常不利我打包行李
所以現在暫時先拆到這
等回台灣再一件一件慢慢看吧
不過我也狠好奇裡面有幾件衣服
所以有數了一下
總共有13件哦~~~~~~~~開心

我個人覺得是蠻物超所值的
不過呢
有些顏色平常我是不會買的
例如我有看到鮮黃色啦.粉紅色啦.大紅色啦
總而言之圖案還沒時間看
希望不會出現太有特色的花樣才好啊 

============================(我是分隔線)
終於將衣服拆袋啦
拆福袋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照片來囉
首先是最令我期待的外套         

原價是6993円 福袋才賣5000円 怎麼看都覺得好划算哦
 
長版長T 這件我喜歡         

長版長T 這件還OK       
 
短T 這件還OK       
 
粉紅花色短T 這件..呃   
 
白色無袖 這件還OK       
 
咖啡色長T 這件還好       
 
粉紅色長T 這件還OK       
 
綠色長T 這件還好       
 
黑色短帽T 這根本就是我平常會買的衣服嘛           
 
 
花色短T 呃..   
 
灰色長T 這件還OK         
 
黃色娃娃短T 顏色雖然不是狠愛 但勝在版型是我喜歡的       
 
以5000円能買到這<堆>衣服
我個人深深覺得蠻超值的啦

不過雖然這袋是LADY(SS)
不過裡面還是有幾件是F尺寸
如果是F尺寸的話
版型就會比SS大一點點

而質料摸起來都還不錯
但短T質料都比較薄就是了

可能夏天醬穿比較涼吧
如果像我平常就愛穿T恤的話
就推薦尼買graniph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色漩渦 的頭像
    藍色漩渦

    日文有限公司之一人旅行團

    藍色漩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