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就想要買的無印良品福袋
因為先跑去涉谷109代買福袋去了
所以等我人到無印良品有樂町旗艦店的時候
全店只剩唯一一個福袋
運氣狠好剛好是婦人S的福袋
興致勃勃帶回飯店開箱(呃..開袋)
雖然是狠福沒錯
不過因為有的尺寸不合有的穿起來不如已意
所以大多的東西都拍賣掉了
只能說無印良品的東西隨便賣都好好賣
今年代購福袋在昨天已代購到
今天就不去涉谷109人擠人了
目標就是無印良品的福袋
今年住在池袋真的要說
真的蠻熱鬧的
光是池袋站附近的百貨公司都不知道有幾間
雖然無印良品有樂町旗艦店在背包客棧早已不是新聞
不過池袋西武百貨就有一間大型店
就不用捨近求遠特地跑去有樂町
但是在台灣做的功課是有樂町的功課
只好在前一天上西武百貨官網查查資料
09:30就會開門
照以往的經驗及自以為
如果提前2小時就可以排第一排
如果提前1個半小時的話買的到的機會狠大
如果提前1個小時前就一半一半
如果提前半個小時的話大概是嗆S嗆S
但我又不想在5度的氣溫下等那麼久
所以我都是選擇1個半小時~1個小時之間
還好今天算一算我排到第20個
延著西武百貨一路走到無印良品
發現排西武百貨的人潮才多勒
但是在我這個歪國人眼裡目標就只是無印良品而已
等待的感想就是....台灣同胞還真不少捏
終於有無印良品的人員出現
以為會發暖暖包之類的
沒想到發的卻是......糖果!?

好吧
終於等到要開店了
ps:看到右邊一缶缶的,就是2012推出的福缶2012円,內容物不知道是啥,但介紹寫著:東北的緣起物...所以是????我還是猜不著= ="

不過一次只開放15人進場
所以我就是第2批才能進場
但是看貨量還蠻多的
應該不用擔心
不知道別人買福袋會不會失心瘋
大概因人而異吧
像我就是會失心瘋的那種
不多久手上就多了7袋

7袋花了多少錢?
總共花了10,000円

尼說說無印良品是不是佛心來的~~~
而且今年福袋不論紳士或婦人都只要1500円
本來是預想可能不如去年豐富沒有外套之類的
但是...............
確定有外套哦
要幫姐姐買的婦人L怎麼就是搶不到
不知道是備貨量較少還是大家都穿L還是怎麼的
反正就是搶不到
只好搶一袋M
希望她能瘦身再來穿吧~哈哈
婦人M福袋內容有:
PS:請各位看倌無視色差
軍裝外套一件(個人覺得不錯看,不過軍裝外套,要看人穿,不是人人穿都好看,像我穿就會怪怪= =")

上衣2件




毛線衣1件


怎麼看都福氣的不得鳥啊~~~~(熱血)
本來以為婦人M,S內容會一樣
不過還是有些差別的
婦人S福袋內容有:
羽絨外套一件(雖然不是狠厚,版型簡單好看,我個人狠喜歡)

條紋上衣一件

毛線衣一件

本來以為是襪子的四角褲一件

就算是如此還是福氣的狠啊~~~~
就算在冷風中等了一個多小時還是蠻值得的啦
該給無印良品一個讚!!!

=================================================(我是分隔線)
因為婦人S我不只買了一袋
以為每袋都一樣
那就大錯特錯哦
另一袋的外套不是上述我覺得狠不錯的羽絨外套
而是看似有點像睡袍的外套 

坦白說我個人是沒有狠喜歡啦
不過我馬嘛倒是狠喜歡
可是她穿不下
而且......
重點是後來我自己試穿後居然意外的發現
其實
還不錯啦,呼~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色漩渦 的頭像
    藍色漩渦

    日文有限公司之一人旅行團

    藍色漩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