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日本關西剛好遇到了強颱馬鞍
外面雖然大風大雨
但還是想去奈良看看鹿
從近鐵難波坐到近鐵奈良下車
用走的就可以走到奈良公園
不過因為大風大雨的關係
所以今天看不到太多的鹿
連遊客也不是太多
所以連賣鹿仙貝的商店也沒開┐(─__─)┌ 
但是鹿鹿們還是圍在店前不肯離開
鹿鹿看著我
我看著鹿鹿
鹿鹿應該在想:看啥,還不快買仙貝餵我....吧
 
 

 接著徒步走到東大寺

狠大的東大寺
 


 

還好還有一家商店有開
鹿鹿們都圍在店前
應該是等著有人買仙貝餵牠們
雖然有點怕
但是還是想體驗近距離餵鹿鹿
鹿仙貝一份150円
有幾片不可考
但有同事問我鹿仙貝好吃嗎
鹿仙貝買來是餵鹿鹿的捏
不是餵自己的啦
一但鹿仙貝拿在手上
鹿鹿群就整群圍了上來
嚇得我好想逃走
但鹿鹿們為了吃鹿仙貝
居然把我逼到牆角也在所不惜
又嚇得我哎哎叫
路過的行人看了都笑了

鹿鹿們近看雖然可愛但還是會怕

這隻鹿鹿看到我一直朝著我點頭
可惜我手上已經沒有鹿仙貝了
不然餵牠一定安全多
鹿該不會被逼到牆角了吧

可以近距離看鹿跟餵鹿
其實還蠻有趣的
可惜是天氣不大好
鹿鹿們都躲起來了
有點美中不足
本來狠想摸摸鹿鹿們
但是...
就是看了這個我好怕鹿鹿們會一時"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色漩渦 的頭像
    藍色漩渦

    日文有限公司之一人旅行團

    藍色漩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