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到日本自由行
是買了ANA的機票
也不知道為什麼對ANA的印象一直都還不錯
明明也就只坐過一次而已啊
從松山飛羽田
先在網上預辦登機
自行印好登機證
因為我帶的是A5的活頁夾
放包包比較方便
所以登機證也是迷你版的A5登機證
地勤人員一拿到我自行列印的迷你版A5登機證
還跟旁邊的另一位地勤人員笑著展示說:好可愛
但我心裡卻想著:下次不要印了啦,免得又被笑
雖然在一個小時前才到松山機場
不過因為除了掛行李及出關檢查外
其實時間還綽綽有餘呢

搭飛機我也沒啥要求
只要起飛.降落不要太激動就好
餐點不要太難吃
其實我都還OK
去程飛機餐


上面那份是我點的
我覺得我點錯了
下面那份是坐在隔壁的日本姐姐點的
我覺得她的比較好吃
點餐的時候空少問我要什麼餐
因為他講的狠小聲
所以我聽不清楚
隔壁的日本姐姐以為我聽不懂日文
所以狠熱心的幫我翻譯
因為如此...
我們就一路上聊了起來
她用日文跟寫漢字與我溝通
我就用破日文跟寫中文與她溝通
她聽到我一個人去日本玩覺得狠驚訝
一直不停的說我狠厲害
卻不知道我心裡其實狠剉勒
後來才發現其實她也是一個人來台灣玩啊
日本姐姐說她來台灣看101煙火跟逛花博
還特地問我"佛跳牆"怎麼唸呢..
我則是要去日本買福袋跟吃東西
後來提到我要入住的飯店CHECK IN時間會延後
雖然已經有傳真過去了
但沒有打電話過去確認
日本姐姐就說到日本之後她會幫我打電話過去確認
叫我不用擔心
是不是狠熱心又貼心吶
本來想與日本姐姐拍張照留做記念
但卻礙著不好意思開口
現在回想起卻著實令人後悔
聊著聊著連降落了都不知道呢
雖然狠想逛逛羽田機場
不過實在是太晚也太趕
所以這次就無緣啦
期待下次還有機會吧~~~

回程則是從成田飛桃園機場

19:00的飛機我則是17:00就到了成田機場
坐的就是上頭的Skyliner
不便宜不過還蠻快蠻舒服的
一到成田機場因為也是已經在網上預辦登機
所以只掛行李後就可以到處逛逛
回台灣前最後購物的機會
沒想到又一整個逛到失心瘋
19:00的飛機
我則是18:50才衝到登機口
沒想到登機口居然在最裡面吶
下次真的不要再這樣整自己了
可能又跑又衝的
居然狠快就餓了
上機沒多久就在期待飛機餐了

還好這次選對了
主餐我覺得狠好吃呢
因為自己有收集撲克牌
所以行前還練習了撲克牌的日文
當我用生疏的日文想要副撲克牌
空姐卻回答我:Excuse me時
我真的臉上有出現三條線
還好最後她有聽懂了

這個是我自已第一次要的撲克牌
意義特別不同
也特別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色漩渦 的頭像
    藍色漩渦

    日文有限公司之一人旅行團

    藍色漩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