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在出國前告知要結婚了
雖然已經包了禮
不過還是想買份禮物送給她
雖然不是貴重的禮物
但就是一份心意嘛
於是就找到了這個明治製菓100% Chocolate Cafe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京橋2丁目416明治製菓本社ビル1F 
地鐵京橋站5號出口出來後就可以看到招牌了

我一度走到meiji的大樓裡
發現都是辦公的上班族之後
就...還不趕緊走啊
其實店面就在旁邊啦
因為店門實在是太低調了
所以我整個沒注意到嘛

店內可以拍照
因為我剛拿出相機正要練習日文問可愛店員的時候
她就回答我說:いいよ
不過店內還有其他顧客
所以我只簡單的拍了張照

今天的目的就是要買這個日期巧克力
除了同學結婚外
同事生日(因為我來日本的關係,所以她生日只能在公司渡過啦,辛苦啦)

4個的有另外用紙盒包裝所以有另加包裝盒的費用100円

2個的就簡單多啦
所以就沒有另外收費囉^^
本來呢
想在店裡喝個巧克力吃個甜點的
可是我好像就是沒有另一個甜點的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色漩渦 的頭像
    藍色漩渦

    日文有限公司之一人旅行團

    藍色漩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